Wednesday 30 July 2008

没用

随着迎夜的结束,是否代表着我已经忙完所有的活动了呢?
我看只是暂时罢了吧!
有时候我会想是不是我太过贪心了呢?
明知道自己的能力有限,还要把太多的事情扛在身上,到最后还要别人来替我完成。
可是不只我一个人,看,其他人也是把很多事情,任务扛在身上,他们都能做好每一件事,为什么我却不能?
王慧敏,为什么你那么没用?
虽然你已经改变了很多,为什么还是那么没用?
王慧敏,你真的很令人讨厌!
王慧敏,你什么时候才能变能干?
王慧敏,你可以不要那么懒惰吗?

1 comment:

Loreta said...

我也是这样!然后什么都做不好的时候!才来生气自己!糟糕!什么时候要结束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