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1 July 2008

日夜颠倒

我最近过的生活都是日夜颠倒,连吃饭也是。
睡觉时间都是在白天,晚上时间都是在上网,做功课等等。。。
晚上也是吃最多东西的,今晚可算是我吃最多东西的一晚了。
从早上到下午6点才喝一杯麦片饮料,6点才去cafe买饭吃,过后开完会大概830pm和朋友去吃mcd,为了要拿到奥运的纪念杯,花了15块钱,吃得好饱哦;演绎会检讨完大概半夜2点多,又和他们去吃nasi lemak ,肚子还饱饱,可是直觉告诉我一定要吃,所以就叫了一碟和彦婷share。
好不容易才把体重减轻了一点,现在我自己又把它找回来,不行!!!我一定要把它甩得远远的,让它不能再回到我身边!
我看我需要很长的时间来恢复正常的作息习惯。
还有就是每星期一定要做运动至少三次!!!

2 comments:

Loreta said...

Wa!!! You can do it? Sport? Hmmmmmmmmmmmmmmm...

Haha! Me also. Didn't have my lunch for a period already..

winnie said...

of course can do it lah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