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1 October 2008

my heart is raining

下雨了。。。
因为看了一部蛮感人的戏,我的眼睛突然乌云密布,不用两秒钟就下起雨来,这雨下得一发不可收拾,而且是在半夜230,足足下了半个小时,下雨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剧情很感人,另外一个原因是生气自己为什么那么没用?为什么每一样事情都做不好,为什么喜欢把事情憋在心里,为什么明知道自己没有错也要认错?为什么我那么没有胆量把意见提出来?为什么没有人可以当我的聆听者?许多个为什么出现在我脑海里。有时候,我觉得自己是幸运的,当需要某些东西时,在最后一分钟都可以让我找到,有时当我对某些事情感到绝望时,奇迹就会出现,但,我就是对自己的能力感到不满意,太过善良又会给人欺负,可是我就是不会耍恨啊!人往往都会看表面,认为眼前所见到的就是事实,为什么就不能往内看呢?在背后默默的努力,付出,你们看到吗?为什么就凭表面所看到的就对他人指责和怀疑,忽略了他在背后所做的一切。。。雨停了,整个人也松了,可能都把最近所承受的压力都哭了出来,心情也变晴朗了,接下来我还有很重要的是要做,我不可以再这么消极了.

4 comments:

yikoko said...

oo..finally back to blogging? haha

Anonymous said...

yaya...
i hv no time to write mah
not like u,so free...

yikoko said...

haaa no la i'm not free..
juz dat i find it habitual.
it's like u stil hav to eat tho
u're busy rite? heeheee

Anonymous said...

oic...
ya loh , damm busy...
48hours dint sleep leh...
wan die liao...